北海不归港

可接文,投稿

【全员大逃杀‖躲猫猫】预告

私设严重,禁上升真人!!!

cp大乱炖,注意避雷!

全员疯批🈶背叛🈶反目成仇🈶




【全员大逃杀‖躲猫猫】

“恭喜玩家进入第一关游戏——躲猫猫”

“接下来介绍游戏规则”

“系统将随机抽取一名玩家作为抓捕者,其余玩家则为躲藏者,躲藏地点即是你们现在所身处的这栋别墅中,玩家需在别墅中的安全屋躲藏,而作为抓捕者的玩家需在规定时间内找到其余玩家即可获胜”

“本局游戏时间72小时”

“躲藏者的时间为15分钟,请注意你的时间”

“如若玩家没有任何疑问,系统将开始随机抽取模式”



“滴滴滴……系统异常…”

“开始随机抽取...滴滴”

“抽取完毕....”

“本局游戏抓捕者...滴滴...系统异常”






1.

  “不可以被抓到!记住,跑,千万别停!见到有光的地方才可以停下来!”

  




2.

  “你该认识到这场游戏并不是你一个人在玩,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活下去”

  





3.

  “我想活下去”

  




4.

  “做个交换吧,他还是...他?”

  






5.

  “活到最后的,才是赢家!”

  “你开枪,我让你做赢家”

  






6.

  “针扎下去的那一刻,我这颗心,死了...”

  






7.

  “对不起...对不起...”

  





8.

  “安全屋的位置,我告诉你,赢的方法,我也告诉你,这样,你就会爱我吗?”

  







9.

  “我恨你...也恨自己”

  







10.

  “没办法拒绝的,从一开始,我就没有赢的打算”

  “就算你不想赢,我也会保护你,这是...属于我们的约定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11.

  “自私,背叛,白眼狼”

  “那你把我埋在荒郊野岭,当我在赎罪好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12.

  “你是我的,永远是我的,谁也抢不走”

  “这样...你就不会离开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13.

  “你手上那把刀...”

  “没事,不是用来杀你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14.

  “我...赢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



不喜勿喷,谢谢!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